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鄧肯缺陣馬刺依然取得七連勝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2月09日 22:38 來源:CCTV.com

  鄧肯一直是馬刺隊的中流砥柱,有了鄧肯,馬刺打起球來底氣十足;而馬刺這支冠軍之師,沒了鄧肯,實力依然強大。今天在鄧肯缺陣的情況下,馬刺以125比118擊敗了猛龍,迎來了7連勝。

  鄧肯因感冒本賽季首次缺陣,不過沒了鄧肯,馬刺還有帕克當家。帕克本場比賽看下32分並貢獻了13次助攻,而這13次助攻也創下了他本賽的新高。有了帕克,半場結束時,馬刺就以54比44領先猛龍10分之多。帕克發揮出色,芬利也是不甘寂寞,第四節剛開始他連續投進兩個三分,幫助球隊將比分改寫為92比78。不過此後,猛龍隊發起了反擊,砍下全場最高分36分的詹姆斯帶領猛龍打出了一輪10比0的高潮,比賽還剩55秒時,詹姆斯的三分球讓兩隊戰成112平。而隨著鮑文的上籃被維拉紐夫封蓋,114平,兩隊進入加時賽。加時賽中,芬利的三分球再顯神威,而馬刺最終也以125比118擊敗了猛龍,取得了7連勝。比起馬刺艱難戰勝猛龍,今天步行者對陣開拓者,可以説贏得太舒服了。斯托亞科維奇和斯蒂芬?傑克遜在比賽中手熱得發燙,在步行者上半場得到的41分中,兩人聯手就貢獻了27分。下半場,步行者是越打越精神,斯托亞科維奇和傑克遜默契的配合更是將開拓者的防線撕得千瘡百孔。在很長一段時間裏,步行者都領先對手20分以上,而距離比賽結束還剩2分40秒的時候,比賽徹底的進入了垃圾時間。最終101比69,步行者主場狂勝開拓者。 網隊現在是風頭正勁,卡特更是無所不能。今天網隊在主場迎戰尼克斯的比賽中打得依然是激情四射,而尼克斯的防守在卡特的衝擊下如同虛設,他拿下了全場最高的22分,在卡特的帶領下,網隊是從頭領先到尾,在以96比83擊敗尼克斯後,網隊也取得了主場的12連勝,而尼克斯則遭遇了7連敗。 本賽季首次遭遇兩連敗的活塞主場迎來了快船,快船在前四場客場之旅均保持全勝。不過他們的連勝勢頭被取勝慾望更強的活塞抑制。普林斯在最後一節獨立完成了活塞11比3的攻擊高潮,幫助活塞97比87擊沉船,止住球隊的兩連敗。在其他比賽中:奇才戰勝勇士,山貓擊敗76人;黃蜂力擒超音速;雄鹿拿下魔術;太陽獵殺灰熊;掘金和狼則在主場雙雙落敗。

責編:劉鑫隆

相關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