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走近高球美女魏聖美 挑戰男選手的16歲女孩(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2月28日 13:17 來源:

  魏聖美,在近兩年關於高爾夫球的報道中,是個曝光率不亞於“老虎”伍茲的名字。而和這個名字聯絡在一起的,只是一個今年10月11日才吹熄16歲生日蠟燭的韓國姑娘,而她僅僅在今年10月才成為職業球員。在前不久美國福克斯體育臺評出的年度世界體壇十大風雲女人中,魏聖美排名第5。而在去年她還奪得勞倫斯年度新人獎。

  魏炳旭是美國夏威夷大學的教授,徐賢京是房地産代理人,這對居住在美國的韓國夫婦一直喜歡打高爾夫球,但他們做夢都沒想到女兒魏聖美竟然有很高的高爾夫天賦。

  魏聖美的進步實在太快了,從4歲時揮出第一桿,到11歲時她已經贏得了一項業餘比賽的冠軍。13歲時,她在索尼公開賽資格賽上戰勝了49名職業男選手,14歲時就成為挑戰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第四個女子選手。從去年開始,魏聖美不論到哪比賽,都把越來越多的人拉到高爾夫球場,而且很多人甚至為得到她的簽名而自豪。

  作為業餘選手,魏聖美雖然很出色,但卻無法像職業選手那樣獲得獎金和贊助,因此損失了數十萬美元獎金和數百萬美元的贊助。因此今年10月,她終於決心成為職業球員。


  應該説,魏聖美今年的成績很一般,不僅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上沒有拿到冠軍,三次參加PGA賽事也一無所獲,但是所有人都對魏聖美充滿信心,因為魏聖美身體條件非常好,已經長到了1.83米,而且還有寬實的肩膀,可以經常擊出超過300米的超遠距離,而且她的心理素質也非常好。

  現在魏聖美已成為很多贊助商追逐的對象,在她剛轉成職業身份時,就簽下了千萬美元的贊助合同,而現在包括蘇格蘭威士忌著名品牌JOHNNIE WALKER也與她簽下合同。JOHNNIE WALKER負責人説:“魏聖美一直在鼓舞自己向夢想和目標不斷邁進,這和我們不斷進取的企業精神非常吻合。”魏聖美現在受歡迎的程度甚至令女球王索倫斯坦都自愧不如。

  自信而有甜甜的微笑,這個喜歡哈裏波特、長得有些像金喜善的韓國女孩又開始準備踏上新賽季的征程,所有人都相信魏聖美將成為LPGA未來的王者。徐賢京仍記得兩年前的一幕,“當她走下18洞果嶺的時候,周圍的人讓出一條通道來給她,他們叫她的名字,有的人甚至為她鞠躬,那時候,我忍不住哭了。”對於這個僅16歲的姑娘來説,美妙的一切似乎才剛剛開始,她還有太多征服觀眾和實現夢想的機會。(北京娛樂信報)

責編:劉鑫隆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