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運動休閒頻道首頁

首屆“世紀晨風”杯知名行業足球友誼賽報名中

央視國際 2004年05月26日 10:21

  由北京世紀晨風體育發展中心舉辦的首屆“世紀晨風”杯知名行業足球友誼賽計劃于2004年6月5日在北京拉開戰幕,歡迎各行業單位足球隊報名參賽。

  本次比賽採用高質量天然草皮足球場,配備專業裁判員,並提供飲用水。為了使各參賽隊度過每一個愉快的週末比賽日,比賽後能得到良好的恢復,大賽組委會特別安排和提供免費的游泳和洗浴,並有室外籃球場、網球場、羽毛球場及露天舞場全部免費向各參賽隊隊員及家屬開放。

  一、報名方法:

  1、本次比賽預計報名球隊為16支,額滿為止,各行業足球運動愛好者均可報名參加。

  2、每隊報名人數30人,領隊、教練各一人。

  3、取消報名費,每隊在第一場比賽前預交三場比賽場租和裁判費,以次類推。每隊必須交保證金2000元,比賽結束後不出現違規即退還。

  二、競賽方法

  採用國際足聯審定的最新足球競賽規則。11人制,全場比賽80分鐘,上下半場各40分鐘,中間休息10分鐘,換人次數不限。各參賽隊至少準備深、淺兩套比賽服,除活、鐵釘足球鞋外其他球鞋均可上場比賽。

  三、比賽紀律

  1、比賽中每張黃牌罰款20元,紅牌100元。

  2、在比賽中發生打架鬥毆、不尊重裁判或對方球員的行為,根據處罰情況,嚴重者取消比賽資格,保證金扣除,並通報批評。

  3、各參賽隊必須服從裁判,有意見可向組委會反映。

  (注:競賽場次及時間由組委會統一安排,本規程解釋、修改權屬組委會,未盡事宜另行通知。)

  比賽組委會聯絡人:

  王惠志 電話:13311306873

  趙廣中 電話:13301363766

(編輯:劉鑫隆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