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人物選手

米卡伊孟南(九球)

央視國際 2004年01月12日 19:00


  國籍: 芬蘭

  姓名:Mika Immonen 米卡伊孟南

  國籍:芬蘭

  出生:1972.12.17

  身高:175 公分

  體重:67 公斤

  球齡:十二年

  興趣:游泳、跑步、看電影、聽音樂

  Mika 平常喜歡聽古典音樂來放鬆自己緊張的心情。為了讓自己的球技不斷的進步, Mika 目前大多數的時間都在世界各地旅行,參加各式各樣的巡迴賽。不過,對Mika來説, 坐飛機長途旅行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這一次到台灣來,Mika 除了參加世界職業撞球明星排名賽的會外賽之外,也參加了職業會第135站的排名賽。 不過,Mika 在職業會的排名賽第一天就被淘汰了,並未進入決賽。而世界職業撞球明星排名賽的會外賽,Mika 也未能順利晉級。 對此,Mika 只能搖搖頭表示,台灣的撞球好手實在太多了,許多在國際上沒沒無名的撞球選手,其實也都具有一定的實力,不容小覷。

  戰績:

  2000 歐洲巡迴賽羅馬站-季軍

  2000 國 Billiards Challenger Circuit event -冠軍(Madison, TN.)

  2000 美國 Billiards 挑戰賽第二站季軍、第三站-冠軍

  2000 BCA公開賽9號球錦標賽-季軍

  2000 美國 Joss 東北巡迴賽 Turning Stone Casino 菁英賽-冠軍

  2000 美國駱駝杯8號球錦標賽-亞軍(拉斯維加斯)

  2000 芝加哥速決7號球邀請賽-冠軍

(編輯:劉鑫隆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