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百步穿楊

陶璐娜

央視國際 2004年01月09日 14:50

  簡介:


  陶璐娜1992年進上海隊,師從教練謝前喬。1995年被許海峰教練相中調入國家隊。後因成績進步不大,被退回上海隊。1997年她再度入選國家隊。陶璐娜性格爽朗、倔強,快中有慢。她的項目特點也是運動手槍與手槍慢射兩項俱佳。

  以往成績:

  1996年全國錦標賽,亞軍;

  1996年俄羅斯世錦賽,手槍慢射加速冠軍;

  1997年世界盃總決賽,手槍冠軍;

  1998年4月全國冠軍賽,運動手槍亞軍、氣手槍慢射亞軍。

  1999年4月,參加在韓國漢城舉行的世界盃射擊賽,以484.1環的成績獲女子氣手槍項目第3名。

  1999年5月,參加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世界盃射擊賽德國站的比賽,獲女子氣手槍第2名,並獲運動手槍第3名。

  1999年5月,參加在意大利米蘭舉行的世界盃射擊賽意大利站的比賽,獲女子運動手槍第3名。

  1999年11月,參加在上海舉行的全國射擊總決賽,獲女子10米氣手槍比賽第一名。

  2000年1月,參加在馬來西亞蘭卡維舉行的亞洲射擊錦標賽,獲女子氣手槍個人第三名,與其他隊友合作獲這個項目團體第一名。與曹英和趙燕合作獲女子運動手槍團體賽第一名,自己還獲得這個項目個人第二名。

  2000年3月,參加在奧尼舉行的世界盃射擊賽,以690.4環的成績獲女子25米氣手槍第一名。(中國射擊網)

(編輯:劉鑫隆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