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相關欄目
播出時間
">
播出時間
6月24日一套《週日影院》播出

 歡迎收看!
本週播出
《春天的回歸》(下)
安傑拉對尼克拉的愛情表白遭到了拒絕,這使她深受打擊,神思恍惚,幾乎煤氣中毒,幸虧尼克拉及時發現,才把安傑拉從死神的手裏解救出來。可是,安傑拉無法從感情的失落中解脫出來,無論如何不願再回中心接受治療。
劇照賞析
《蝴蝶的吶喊》劇照一
《蝴蝶的吶喊》劇照二
《蝴蝶的吶喊》劇照三
 
往期回顧
意大利故事片《輪迴》
馬泰奧是一家大公司的人事部經理,人到中年,春風得意,在人們眼裏,他是一位成功人士。然而,一個突發事件卻改變了他的命運。他在一次車禍中受了傷,從此患上了一種怪病,症狀是不再會撒謊。
前蘇聯影片《合法婚姻》
在4月15日《週日影院》中播出的是一部前蘇聯故事片《合法婚姻》,這是一部愛情片,影片以前蘇聯衛國戰爭為背景,講述了一個感人的浪漫故事。
《蝴蝶的吶喊》
17歲的女歌手波琳娜在一次演出中結識了男青年帕布羅,帕布羅因幼年被父親遺棄而性格憂鬱。天真的波琳娜愛上了他,想幫助他走出心靈的陰影。
終極病毒
布拉德是一家實力雄厚的軟體公司的老闆,整個城市都使用他公司的計算機系統。由於工作極其繁忙,布拉德無暇顧及家庭,冷落了妻子艾麗絲和兒子迪倫。
婚紗
特拉維斯是一位攝影師,助手左伊對他心懷愛慕,他卻渾然不覺。他遇到了攝影模特卡斯,決定娶她為妻,他拿出了傳家之寶——姑媽留下來的婚紗,卡斯卻嗤之以鼻。
更多>>
近期影片調查
    在《週日影院》近期播出的劇目中,您最喜歡那一部?
  《婚紗》(美國)
  《叛逆》(瑞士)
  《得克薩斯丹瑟鎮》(美國)
  《幸福一瞬間》(德國)
  《家庭主男》(德國)
  《卓別林》(美國)
  自由奔騰(美國)
  瑪德琳(美國)
  寄往天堂的信(美國)
  小約翰(美國)
       
網友評“説”
歡迎發表您到這裡對《週日影院》以及世界電影的觀點和看法。這裡有豐富多彩的環球影視,我們以自己的眼睛去觀賞,用自己的心靈去體驗。來吧,讓我們一同分享觀影過程中的心靈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