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誰在背我飛行(7月30日-8月1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27日 17:00 來源:CCTV.com

  《誰在背我飛行》(上)


  28年前,也就是1977年,在我國河北省肥鄉縣有一個農民,遭遇了三次被人背著飛行的離奇經歷,不借助任何交通工具,累計飛行了大約1萬多公里。第一次失蹤是一天夜晚上床睡覺後突然出走,一夜之後發現已到了千里之外的南京,中間僅僅只隔了9個小時,他是如何去的,為什麼如此神速?20世紀70年代坐火車也不可能以那麼快的速度到達,坐飛機又不可能,他是如何在一夜之間抵達南京的呢?難道真是有所謂的外星人暗中相助?中央電視臺十套《走近科學》暑期系列節目《中國UFO懸案調查之誰在背我飛行上集》7月30日晚8:30播出。

  2005年7月30日20:30播出

  《誰在背我飛行》(中)


  28年前,也就是1977年,在河北省肥鄉縣發生了一起神秘的失蹤案件,失蹤者是肥鄉縣的一位村民,名叫黃延秋,一天夜晚他突然在睡夢中失蹤,一夜之間他先後神秘地出現在了繁華的都市——南京和上海,他為什麼去那裏,又是如何去的,他自己也説不清,有調查者認為,他是被外星人劫持了。然而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半個月之後黃延秋再次失蹤,同樣是在一夜之間,這次他又是如何去的?這始終都是一個無法回避的巨大疑問。今年已49歲的黃延秋自己也一直在苦苦尋找這個答案。他認為是有人在背著他飛行。誰能背著一個人飛行數千里,地球人誰又有能力會飛呢?中央電視臺十套《走近科學》暑期系列節目《中國UFO懸案調查之誰在背我飛行中集》7月31日晚8:30播出。

  2005年7月31日20:30播出

  《誰在背我飛行》(下)


  28年前在河北省的肥鄉縣發生了一起震驚國內的離奇失蹤案件——一個名叫黃延秋的農民竟然被兩個能飛行的人劫持了。第一次被劫持到了南京,第二次又被劫持到了上海,第三次出去的時間最長,去的地方也最多。9天之內被兩個能飛行的人背著飛躍了19個省市,抵達了蘭州、北京、天津、哈爾濱、長春、瀋陽、福州、西安八個城市,累計飛行一萬多公里,而且每到一個城市幾乎都只花了一兩個小時就到了,按從瀋陽到福州的距離計算,實際交通路程最少在兩千公里以上,仍就是兩個小時即到,平均每分鐘至少飛行20公里,差不多每秒300米左右,這是接近音速的飛行速度。在這種音速飛行下黃延秋遊歷了大半個中國,這究竟是一個現代神話還是一個美麗的夢想呢?地球之外究竟有沒有所謂的外星人,這件事情到底有多少可信度,最近在我們記者的深入調查下,這起在民間流傳了28年的神秘UFO事件終將露出廬山真面目。

  2005年8月1日20:30播出

責編:戴昕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精彩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