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三類接觸(8月5日-7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27日 16:56 來源:CCTV.com

  《第三類接觸》(上)


  1994年6月,在黑龍江省紅旗林場發生了一連串的怪事。上山採野菜的人們連續幾天看到對面鳳凰山南坡有一個巨大的白色物體,人們紛紛猜測,有的説是冰雪,有的説是窩棚,還有的説是失事的飛機。6月7日,孟照國、李洪海兩個青年悄悄上山,想看個究竟。據他們陳述,當走過一遍亂石堆時,突然,呈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個巨大的白色“怪物”,當他們想靠近看仔細的時候,卻被“怪物”三次電擊,而且發出奇怪的叫聲。

  2005年8月5日20:30播出

  《第三類接觸》(中)


  鳳凰山上有“巨型怪物”的説法很快傳遍了紅旗林場,1994年6月9日,孟照國帶領林場的幹部職工再次去查看。當孟照國用望遠鏡觀看的時候,卻突然大叫一聲,暈倒在地,他失去了記憶。在搶救過程中,人們發現孟照國行為怪異:一碰鐵就抽搐,怕光,無法正常説話。一時間,“鳳凰山上有飛碟”,“孟照國被飛碟擊倒”的説法傳遍了整個林區。一篇相關報道在報紙上發表,立刻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

  2005年8月6日20:30播出

  《第三類接觸》(下)


  當中國UFO研究會的調查者張茜荑來到紅旗林場調查的時候,孟照國告訴他一個天大的秘密!自稱一個月前帶領眾人上山尋找“怪物”的時候,是被長相奇特的“人”擊倒,1994年7月16日夜裏,還被帶到了那個白色的“巨型怪物”中,在那裏,看到了彗木相撞,聽到了對地球人的警告。就在第二天,他恢復了記憶。孟照國的經歷是真是假?是事實存在還是精神幻覺?在調查中,許多學科的專家發表了各自的觀點。

  2005年8月7日20:30播出

責編:戴昕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精彩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