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5年7月25日─2005年7月29日節目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21日 11:16 來源:CCTV.com

  車禍之後


  邢啟祥是一名貨車司機,一次高速公路上的追尾事故,卻徹底改變了他的命運。車輪從他的大腿上軋過,鮮血噴射而出。淩晨時分,一輛輛車從身旁飛馳而過。生命危在旦夕,時間在飛逝、痛苦在加劇。邢啟祥能否承受這場生死的考驗嗎?

  2005年7月25日20:30播出

  煤氣中毒之後

  夜幕下的三口之家,父母雙雙昏倒在浴室。一場可怕的災難已經來臨。七歲女孩獨自面對與父母的生離死別。

  2005年7月26日20:30播出

  營救兩姐妹


  今年正月十五淩晨,貴州遵義發生的一起山體滑坡,把兩個堂姐妹埋在了廢墟中。這時,山上的石頭還在不停滾落,滑坡隨時還可能再次發生,而兩姐妹又都被危石包圍著。15歲的姐姐一直努力掙扎,但她的過激自救帶來了不少危險,極可能造成廢墟的再次坍塌。7歲的妹妹被衝進極其狹窄的巨石石縫,她因為見不到已經死去的父母,不肯配合營救。消防隊員到場後,一邊要想盡一切辦法控制姐姐的情緒、調動妹妹的積極性,同時,還要冒著危險下到傾斜的石板下,掏出石頭、砸開石縫,最終救出了危險之中的兩姐妹。整個營救過程就是一場心理戰術和技術手段的攻堅戰。

  2005年7月27日20:30播出

  綁架之後


  6歲男孩被歹徒誘騙劫持,手腳被綁,慘遭毆打,面臨撕票的威脅。死亡的腳步在向他逼近,生存的希望越來越渺茫。生死時刻,他能否平安脫險?危機關頭,他該如何自救?

  2005年7月28日20:30播出

  生死隧道


  因為久未降雨,5月的雲南顯得悶熱異常,然而,天氣的異常絲毫沒有影響新貴昆鐵路麵店三號隧道的施工進度,深夜仍然有工人在洞內作業,誰也沒有想到這個高12米寬24米的隧道此時已經變成死亡陷阱,22點30分左右,轟然巨響過後,幾千立方米的巨石從天而降瞬間填滿隧道,來不及逃生的12名工人被困其中,為了儘快搶救危在旦夕的生命,洞外的工人開始挖掘坍塌的山石,誰知越挖越塌,成噸的巨石不斷的繼續坍塌,現場營救的情況也十分危急。為了加快進度,同時保證營救者的安全,搶險指揮部決定捨近求遠,從隧道另一端同時打兩個孔進行營救,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營救卻遭遇到一個又一個意象不到的困難,12名工人能活著走出隧道重見天日嗎?350人晝夜不停的努力會是什麼結果呢?敬請收看《走近科學》《生死隧道》。

  2005年7月29日20:30播出

責編:戴昕

相關視頻
精彩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