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音樂快遞 > 正文

小精靈歌中的童話世界 

央視國際 (2005年06月06日 15:35)

  每次來到《週末音樂快遞》的小小精靈們都是活潑可愛,充滿信心的。他們特別愛在舞臺上展現自己。


  本期的三個小精靈是來自重慶的楊雲瑞,來自遼寧的鄭丹妮和來自北京的曹子巍,如果你是《週末音樂快遞》的熱心觀眾你一定在以前的節目中看過他們的精彩表演。他們再次來到《週末音樂快遞》的舞臺,你可以發現他們長高了許多,而且表演也更加出色了。


  楊雲瑞這次為大家演唱的是《小貓種魚》,她形象可愛的表演,把在場的每一位小朋友都逗樂了。


  二號鄭丹妮陽光、漂亮,她這次依舊為大家帶來的是她的拿手作品《牧羊童》,穿著新疆小褂的鄭丹妮跳起新疆舞不知道的還真會以為她是新疆小阿妹呢!


  三號曹子巍胖乎乎的,他上次來的時候才5歲,做手部護理把給阿朵姐姐弄的哭笑不得啊,這次他似乎懂事了許多,為大家演唱的是《大問號》。


  本期節目的大嘉賓是青年歌手王蓉,她被三個小精靈的歌聲所感染,在最後為大家帶來了自己的新歌《爸爸媽媽和他》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