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音樂快遞 > 正文

多彩的世紀風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4日 14:50)

  本期《週末音樂快遞》將繼續為大家播放“全國少兒歌手電視大賽”的推薦歌曲。曾經來到《週末音樂快遞》的李俏兒,楊毅鈞和張融再次來到我們的舞臺。他們將為大家演唱他們即將參加比賽的歌曲。


  李俏兒長髙了,她看到以前來音樂快遞的節目片段,激動的流下了眼淚,她説她是在音樂快遞舞臺上成長起來的小歌手,這次她選唱的是《花海飛歌》。


  楊毅鈞第一次來參加演唱比賽的時候演唱的是一曲《土娃子》,這次他演唱的是一首充滿激情的《太陽少年》,很巧合的是他和李俏兒再次成為了挑戰對手。


  酷似小男孩樣的小姑娘張融,演唱歌曲來總是充滿熱情,她的演唱每次都可以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她將演唱她的拿手歌曲《多彩的世紀風》。


  本期的大朋友是青年歌手李琛,李琛是個快樂的大哥哥,他來到《週末音樂快遞》很快就成為了在場的同學們的好朋友,在節目最後我們也將聽到李琛的精彩演唱。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