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音樂快遞 > 正文

唱響新世紀優秀兒童歌曲歌會(2)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27日 16:36)

  五月二日,主持人小時和可愛搞笑的大嘉賓尹相傑再次聯手主持,《週末音樂快遞》樂翻天!帶著現場的小觀眾去捕捉那多彩童年的美好回憶。


  尹相傑演唱了他那首《前樓的小姑娘》,為大家講述了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

  段麗陽用甜美的聲音演唱了一曲動聽的《漂亮媽媽》,把全場觀眾帶入了優美的意境中。


  湖南的長髮妹劉適為再次來到了《週末音樂快遞》,載歌載舞地唱起她的拿手曲目《太陽雨》,清新動感的旋律讓大家仿佛親身沐浴了一場清爽的太陽雨。


  而廣西女孩週期演唱的一曲《桃花謠》,又把大家拉入一個如夢如幻的桃園美景中,令人陶醉不已。


  古靈精怪的小傢伙劉瞾晶聲情並茂地演唱了她的《小鬼當心》,贏得了小朋友的喜愛。陽光男孩的《齊天大聖》更是把全場的同學們帶到了童話世界中。


  這裡歡歌笑語不斷,精彩不容錯過!熱愛唱歌喜愛音樂的孩子們一定要記得準時收看本期特別節目!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