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音樂快遞 > 正文

唱響新世紀優秀兒童歌曲歌會(1)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27日 16:29)

  五月一日,《週末音樂快遞》將推出“唱響新世紀優秀兒童歌曲歌會”第一場,本期歌會將邀請到尹相傑作為嘉賓主持,帶領小歌手向全國的勞動者致敬。


  來自音樂快遞的小歌手在歌會上演唱"新世紀優秀兒歌評選歌曲"中的部分歌曲。

  來自佳木斯的劉強帶大家去河北石頭村看了那裏熱愛勞動的石頭娃,北方有石頭村,南方有美麗的竹林,來自遼寧葫蘆島的李俏兒讓大家品嘗了新鮮竹筍,一曲《竹山謠》清新歡快。勞動的日子連“懶惰”的小貓楊雲瑞也扛著工具“種魚”去了,江西萍鄉的陽光男孩説“有了強壯的身體才能更好的勞動”,於是他們要在勞動節這天向全國的小觀眾推薦他們的“輪滑”運動。


  


  


  


  

  本期節目還有遠道而來的藏族小朋友,他們和北京的小朋友手拉手一起演唱了《我要做合格的小公民》,同時我們還請到了這首歌的作者王卓老師。


  節目最後在尹相傑的《爭上遊》的歌聲中結束。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