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音樂快遞 > 正文

我們的歌聲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27日 15:56)

  本期週末音樂快遞,又有三個熱愛唱歌的小朋友走上《週末音樂快遞》的舞臺.


  1號王嘉來自黑龍江佳木斯市,她具有東北孩子的豪爽,在才藝展示環節,為大家帶來了家鄉的東北二人轉,隨後又為大家演唱了一曲新世紀優秀兒歌推選活動中的後選歌曲《小背簍》,銅鈴搬的聲音讓我們感受到了山裏孩子勞動的所帶來的樂趣。


  2號小歌手是北京的劉思良,小小劉思良,有著渾厚透亮的嗓音,他把校園裏的新童謠帶到了節目現場,隨後又為大家演唱了一首難度相當大的歌曲《祖國慈祥的母親》,他的演唱如此成熟,讓在場的每一個朋友都沉醉在他的歌聲中。


  3號選手何晶同樣是一位東北女孩,東北大秧歌是她的拿手絕活。當然唱歌更是她最大的特長,她為大家演唱了一首具有山村特色的《牛背上的孩子》。


  本期節目請到的大朋友是青年歌手馬一鳴,他為大家演唱了一取《聽花山》。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