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音樂快遞 > 正文

鄧玉華老師做客週末音樂快遞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19日 10:52)

  本期《週末音樂快遞》為大家請到了著名的歌唱家鄧玉華老師,鄧老師帶領著小歌手一起唱歌一些學習,度過了愉快的30分鐘。


  1號小歌手是來自天津的張夢溪,張夢溪甜甜的酒窩總帶給人快樂的感覺,她的現代舞充滿活力,她的《鄉間小路》又給大家一份悠閒的感覺。


  2號小歌手是來自河南的馬述諫,小小男子漢,嗓子可宏亮了,在才藝展示為了醞釀感情讓大家還以為他不開心,實際他是為大家演奏《二小放牛郎》在醞釀情緒。


  3號小歌手李思琳來自廣州,她成長在一個音樂世家,從小就受到音樂的熏陶,在幾年前還拍攝過兒童音樂電視作品《珠江遊》,本次她為大家演唱的歌曲是一首由她爸爸媽媽專門為她創作的《別害羞》。


  在最後鄧玉華老師帶領著全場的孩子們一起演唱了《讓我們蕩起雙槳》。


  

責編:白秀穎  來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