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音樂快遞 > 正文

快樂小精靈聚會《週末音樂快遞》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06日 15:16)

  本週的《週末音樂快遞》上迎來了三個可愛的小精靈,他們的平均年齡才5歲。


  1號小歌手是來自重慶的楊雲瑞,她長得想瓷娃娃一樣,她最喜歡咖啡貓,不過她可不像小小咖啡貓那樣愛偷懶。她天天在家練習唱歌,練習跳舞,就是為了有一天能到《週末音樂快遞》的舞臺來上展示展示,她的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你們知道嗎?她可是《週末音樂快遞》有史以來第一個背著道具上場得小姑娘呢!


  2號小歌手王梓赫來自遼寧葫蘆島,他大大的眼睛總忽閃忽閃的,總覺他有好多機靈的小點子,他在才藝部分為大家帶來了現代舞,他神奇十足引得大家陣陣掌聲。他來北京錄象有一個特別大的願望,就是要買一個“熊貓”回家去,媽媽説,如果這次他表現好就給他買,那麼他演唱的《小青蛙》能得到小觀眾的認可嗎?他的表現能讓他實現買“熊貓”的願望嗎?


  3號小歌手是來自廣西的葉曉薇,她文靜漂亮,她説她是小小劉三姐,她還為《週末音樂快遞》的小朋友帶來了一份神秘的禮物。才藝部分她為小朋友講了一個小故事《田鼠媽媽》,演唱部分為大家演唱了一首《祝福歌》,甜美的聲音把美好的祝福送到了每一個小朋友大朋友的心裏。


  本期得嘉賓是一位被小朋友稱為“老頑童”的老爺爺閻肅。平時大家都知道閻肅爺爺是一個詞作家,但不知道他的歌也唱的很棒,這次節目中大家就可以聽到了。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