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音樂快遞 > 正文

十四歲的歌聲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28日 14:34)

  本週中國音樂學院吳碧霞老師做客《週末音樂快遞》,節目一開始,小時姐姐就跟吳碧霞老師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嘿嘿,這是個什麼玩笑呢?那就等著看節目吧!


  本週的三位同學都是唱歌的好手,一號來自四川成都的朱啟鳳是我們在上期《週末音樂快遞》觀眾席上發現的一位小歌手,她才參加完兒童音樂電視《羌笛悠悠》的拍攝,這部作品也被選入《新世紀優秀少兒歌曲100首》。她嗓音嘹亮乾淨,本期節目為大家演唱了《心願》。


  二號選手操奕恒來自湖北武漢,他從小就愛唱歌,從4歲開始登臺演出,在他們當地也是個個家喻戶曉的小歌星。如今他14歲了,都已經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不知道他現在唱歌又是一個什麼樣的風格。


  三號小歌手是音樂快遞走進深圳時搜索到的,她叫張佳歡,是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小姑娘,面對病魔,她並不害怕,她愛唱歌,總覺得唱歌的時候她就最快樂。她為大家在節目中演唱了一首新創作的《太陽月亮有一個孩子》。


  節目最後吳碧霞老師為大家演唱了《哆來咪》這首熟悉的兒童歌曲。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