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音樂快遞 > 正文

3月26日週末音樂快遞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21日 14:27)

  《週末音樂快遞》總會給孩子們送去無盡的快樂。

  本期節目邀請了深受小朋友喜歡的青年歌手顧海濱擔任嘉賓主持。這個青春陽光的大男孩剛來到節目現場就和孩子們打成一片。他俏皮幽默的評點讓現場觀眾開懷大笑。


  三名選手田相楨、左翔、陳思璐分別來自大連、山東、四川,都已經十一歲了。田相楨、左翔就像一對孿生兄弟,倆人都是身材壯實的小男孩。田相楨比較靦腆,在舞臺上不太愛説話,可拉起二胡時搖頭晃腦的樣子著實可愛,唱起歌來也精神氣爽,感染了所有在場觀眾。


  而左翔則成為了本期節目的主角。他“獨特”的薩克斯吹奏以及別具一格的説話、演唱方式給嘉賓以及觀眾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而三號陳思璐是個恬靜可愛的四川妹子。她甜美的微笑贏得了大家的喜愛,她跳了拿手舞蹈動感的拉丁舞,還演唱了動聽的《蟲蟲飛》,讓大家意猶未盡。


  節目在顧海濱大哥哥演唱的《配角》中結束,大家度過了溫馨的三十分鐘。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