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音樂快遞 > 正文

歌聲與微笑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14日 14:08)

  本週我們的節目將有3位低年級的小同學來做客。

  一號鄭羽歌來自北京,今年才六歲,她愛跳舞,穿上一身新疆小花裙還真有幾分新疆小姑娘的感覺呢,她用純真質樸的聲音為大家演唱的《小斑鳩對我説》也讓大家感覺到了她美麗的童心。


  二號小歌手是來自重慶的潘思多,她大大的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像有好多故事要對你説一樣,她説她愛吃重慶的火鍋,一提到吃就要流口水了,可別小看這小辣妹,她的本事可不少呢,小小年紀,畫作就已經榮獲國際大獎了,這次她為大家演唱了《小斑鳩咕咕》,大家聽候可以比比鄭羽歌和潘思多他們倆誰的小斑鳩更可愛。


  三號小歌手是來自武漢的一隻醜小鴨──宋若淩,她有一個美麗的願望,就是在音樂快遞的舞臺上實現她變成白天鵝的夢,她的“天鵝戲水”贏得了小朋友們的陣陣掌聲,之後為大家講述的那只《醜小鴨》的故事又如何呢?想知道她的夢想成真了嗎?那就記得收看本週的《週末音樂快遞》吧!


  做客本週節目的嘉賓是青年歌手王麗達,可愛的王麗達姐姐,在節目中找到了童年的自己,給大家講了她小時候學花鼓戲的故事,還為大家唱了她小時候最愛唱的《歌聲與微笑》。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音樂快遞》希望在每個週末都能把歌聲與微笑留給你。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