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音樂快遞 > 正文

3月5日週末音樂快遞與你有約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01日 10:26)

  本期《週末音樂快遞》將為大家推出“組合”專場。


  一號組合是來自河南洛陽的雙胞胎小姐妹張佳琪,張佳玥。兩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在才藝部分為大家展示了他們的“踢踏舞”,小丫頭不僅僅愛跳舞,歌也唱得不錯,一曲《太陽雨雨太陽》把我們帶到了他們的童心世界。


  二號組合是來自武漢兩個剛上初中的小姑娘──郭梓清,湯佳琪,他們熱情大方,才藝展示時,他們把在中學生中流行的“街舞”搬到了音樂快遞的舞臺上,之後又為大家演唱了土家族少年兒童歌曲《擺呀擺》。贏得了觀眾的好評。


  三號組合來自江西萍鄉,他們正如他們組合的名字一樣“陽光”。三個小男孩能説會唱,一開場的相聲就吸引了在場觀眾的眼球,他們愛説愛唱也愛玩,《小陀螺》就反映了他們愛玩耍的天性。


  本場嘉賓是著名歌唱家劉秉義老師,他是一個極為認真的評委,在小歌手演唱的時候他都會用筆記下他對小歌手的建議。最後劉秉義老師帶著全場的小朋友一起演唱了《蝸牛與黃鸝鳥》。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