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智慧樹 > 正文

《智慧樹》樂園,我的遊戲樂園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21日 10:41)

  少兒頻道《智慧樹》節目是面向3到6周歲的學齡前兒童的一檔益智類節目,以活潑生動的形式,寓科學的教育理念于生動的遊戲當中,讓孩子在遊戲中學,在遊戲中樂,在遊戲中健康成長。

  《智慧樹》節目每週一到週六,晚上7:30首播,第二天早晨8:30,10:30重播。

  《智慧樹》節目版塊既有傳統的美勞製作、動物世界、木偶劇場,也有全新編排的少兒體操、少兒生活寫真、動態圖書等內容。每日三十分鐘的節目採取現場串連,版塊組合的形式。每日的節目都是以適合學齡前兒童年齡特點的歌舞開場,由主持人帶領現場幼兒,用唱帶動跳,讓孩子在快樂的歌舞中進入我們的《智慧樹》樂園。

  歌舞之後,是每日不同的版塊,孩子們可以在《智慧樹》樂園中和主持人一起做操、做手工、看世界、學科學、做遊戲,還能看到來自於同齡人的小故事。

  之後是英語學習時間,我們用最有趣的動畫片和英文兒歌為孩子營造了輕鬆活潑的外語環境,更用科學的、有計劃的循環播放方式幫助孩子在不斷重復和不斷探索中學習外語。

  最後一個環節是木偶劇場,孩子們可以在這裡欣賞到自己喜歡的木偶劇,還能參與我們的節目互動,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表達自己的觀點和看法。

  整個節目的串連將被設計為主持人帶領孩子進行一場有趣的表演性遊戲,讓孩子們在濃厚的遊戲性體驗中參與到節目中來。

  《智慧樹》樂園唱歌又跳舞,快樂的童年無拘又無束。和我一起跳舞,與我一起遊戲,伴我一同成長。智慧樹樂園裏開心又好玩,智慧樹樂園裏節目豐富又精彩。小朋友們快快行動起來,加入智慧樹樂園吧!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