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影頻道 > 中國電影報道 > 正文

王學兵"下天山"功夫見長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10日 14:30)


  演員王學兵最近出現在北京的錄音棚,為電視劇《七劍下天山》配音,一談起自己扮演的青幹劍楊雲驄,他就掩飾不住一臉的興奮。

  5個多月的艱苦拍攝,讓王學兵徹底過足了“大俠”癮,而頭一次在電視屏幕上看到自己飛檐走壁的打鬥場面,王學兵只能用一個詞“興奮”,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王學兵:我之前拍過武戲,但量沒有這個大,這是一個武俠劇,之前的戲可能只有一小部分有有些武術的戲,這個就相對大,要多一些,這次打戲讓我覺得挺過癮的,這次拍完了之後功夫見長。

  對於電影版《七劍》和電視劇版《七劍下天山》的暗暗較勁,王學兵毫不介意大家拿自己和"影帝"黎明扮演的同一角色相比較。

  王學兵:這個人物不像是比如説韋小寶或者是一些在小説裏讓大家已經有一個非常深的印象,個性很明顯的那樣一個人,所以可能被演成任何樣子。

  去年至今連續接拍了五六部古裝戲的王學兵,接下來反倒希望自己能出演現代時裝戲,從滿腦子的武俠世界回歸現實。

  王學兵:不想老演古裝戲了,接下來想演一些時裝戲。

  ( 邱衡 報道 黃戀改稿)

責編:趙蕾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