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魔豆傳奇》分集簡介(8月29日至9月5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8月29日 16:40 來源:CCTV.com

  第十九集 冰之谷的女王

  皮皮聽從美食堡國王的指引來到“冰之谷”,尋找傳説中的“黑暗豆”。沒想到,一陣從天而降的冰塊,把冰果凍成熊貓冰柱。為了拯救冰果,皮皮、熊熊和勇士們必須冒險闖入城堡,向冷酷無情的冰之女王尋求幫助……

  

  第二十集 拯救凍結的心

  皮皮前往冰之谷城堡,請女王拯救冰果,卻被她派出的冰怪抓走。一位神秘的老婆婆告訴拉拉,冰之谷終年被冰雪籠罩的原因,是女王把自己的心凍結、拒絕任何溫暖和愛造成的。拉拉難過地掉下眼淚,這時,奇跡發生了……

  

  第二十一集 再見了可可

  可倫星就要毀滅了,但是七顆魔豆和勇士都還沒找齊。天使國王認定皮皮無法完成任務,要可可馬上回家,而皮皮竟然答應了。可可以為皮皮不把她當成夥伴,因此賭氣離開。沒想到,小金小銀正等著搶奪她身上所有的魔豆……

  

  第二十二集 黑暗豆的真相

  拉拉收到冰之谷女王送的黑暗豆,卻不知道該怎麼使用。小金小銀想趁機將它偷走,反而把黑暗的能量釋放出來,讓皮皮他們被感染,性情變得很暴躁;迪迪甚至出現了五個分身,到處破壞……

  

  第二十三集 克魯回來了

  皮皮和勇士們經過漫長的旅程,終於要前往魔王的大本營“黑暗地域”。途中,他們經過一座廢棄的遊樂園,冰果和熊熊忍不住玩起來,大家也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這時,克魯突然出現,而且當著所有人的面,向拉拉求婚……

  

  第二十四集 突襲!黑暗地域

  魔王克魯抓走了拉拉和可可,還派出許多怪物,阻止勇士們的營救行動。為了讓皮皮繼續前進,大家不得不分散開來,各自對付難纏的對手。皮皮好不容易找到通往黑暗地域的道路,可是,入口卻是一個炎熱的大火爐……

  

  第二十五集 激戰!皮皮對克魯

  除了光之豆以外,所有的魔豆都落入魔王克魯的手中。皮皮和魔王一對一正面對決,終於發揮光之豆真正的力量,打敗對手。意外的是,這麼做並沒有成功地阻止可倫星走向毀滅……

  

  第二十六集 當七顆魔豆聚集之時

  令牌和慾望豆讓歐帝復活成真正的魔王。皮皮在對魔王克魯的戰鬥中受了重傷,無力阻止歐帝的破壞。這時,光之豆竟然對克魯産生反應,托比和克魯決定合作,一起對抗邪惡的力量……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