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魔豆傳奇》分集簡介(8月22日至28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8月24日 16:18 來源:CCTV.com

  第十二集 怪物惡陀與不可思議的雙胞胎

  皮皮和同伴被怪物惡陀吞進肚子,惟有靠蘭星星激活歡樂豆才能得救,但歡樂豆竟然失靈了!困在惡陀胃裏的皮皮想趕快帶大家逃走,卻意外找到了七顆魔豆之一的“運動豆”!而擁有“運動豆”的勇士居然就是……

  

  第十三集 大海的盡頭

  皮皮與同伴們漂流到“智慧村”。村中最有智慧的長老要皮皮在“時間砂漏”的砂子完全掉落前,找到“只有心地善良的熊貓才看得見的香菇”,以證明自己不是魔王派來的手下,否則拉拉和蘭星星就會有生命危險了……

  

  第十四集 智慧豆的森林

  魔王的破壞軍團來到智慧村,大規模毀滅村裏最重要的森林。皮皮激活光之豆對抗,卻發現&&的黑暗將軍,居然是麥逗失蹤的父親;只是沒想到,這場攻擊行動竟是引導皮皮找到智慧豆的關鍵……

  

  第十五集 在海底再度相逢

  藏在深海裏的體育王國,正舉行熱鬧的運動比賽,獎品居然是“運動豆”!皮皮覺得很奇怪,運動豆不是已經被可可找到了嗎?為了查明真相,他們組隊參加比賽,卻不得不和剛成為朋友的冰果與熊熊,進行激烈的競爭……

  

  第十六集 決戰!皮皮對熊熊

  皮皮隊和冰果隊的最後一場比賽,由皮皮和熊熊決勝負,勝利的一方,將獲頒運動豆勇士的最高榮譽。這時,魔王派新的怪物來搗蛋,大家都期待運動豆發揮威力;可是,運動豆卻對國王指派的勇士一點反應也沒有……

  

  第十七集 大反攻!美食堡的魔王

  可倫星的最大美食景點“美食堡”,本來應該熱熱鬧鬧的,卻因為魔王的破壞變成一座死城,居民們都快要餓死了。麥逗決定用僅有的材料,想為大家煮一頓好吃的飯。這時,藏在城中某處的美食豆,發出了感應勇士的光芒……

  

  第十八集 拯救美食堡

  魔王克魯抓走了拉拉、蘭星星和麥逗,冰果和熊熊自告奮勇,要引開魔王的注意,讓皮皮趁機救人。沒想到,魔王也設下陷阱,準備讓冰果和熊熊自投羅網;而走另外一條路的皮皮和可可,對這一切都渾然不知……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