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魔豆傳奇》分集簡介(8月11日至14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8月24日 16:03 來源:CCTV.com

  第一集 不明的飛行物體

  天使可可的火箭失速掉入玉米田,發出一聲巨響!好奇的皮皮馬上衝過去一探究竟;而豆子電視臺的蘭星星也趕到現場做聯機報導。黑暗世界的魔王以為火球就是傳説中的魔豆「光之豆」,於是派出小金小銀,想把它搶過來……

  

  第二集 皮皮是救世主

  可可來找可倫星的救世主,卻被迪迪吞到肚子裏。小金小銀只好追著迪迪跑,還把開跑車約會的拉拉和克魯捲入這場混戰!最後車子卡在高高的懸崖邊,皮皮決定冒著生命危險滑下去救他們,自己卻跟迪迪、可可失足摔到谷底……

  

  第三集 在豆子電視臺的第一次約會

  拉拉帶皮皮參觀豆子電視臺,讓他幾乎忘記自己肩負“救世主”的責任,必須趕快激活光之豆來拯救可倫星。可是,新的危機早已悄悄逼近。小金和小銀帶著魔王賜予的新武器,一路跟蹤皮皮到豆子電視臺,準備大大搗亂一番……

  

  第四集 發明家

  豆子電視臺前的廣場正熱鬧地舉辦慶典,沒想到迪迪卻被小金小銀抓走了。這時,天空飛來無數只黑漆漆的慾望蟲,被附身的熊貓都陷入瘋狂!皮皮去找天才發明家克魯幫忙,但他發明的超級機器人似乎也抵擋不住這波攻擊……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