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西遊漫記》(8月8日至9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8月06日 14:52 來源:CCTV.com

  第17集 馬戲團

  在一片奇峰異石的山間,唐僧師徒四人出現在山間的大路上,這路通向一座城市,這城市的街頭繁忙,車來人往,人們看到他們以為是唱戲班子,唐僧想為了免生事端,決定轉向小路,向山房林間走去,走著走著,大家都覺到很累,就坐下歇息,就在這樹叢裏隱藏著兩個蠻子,他們監視著這一切,並隨時向老闆彙報。一番興風作浪後,狂風大作,飛沙走石,烏雲密布,傾盆大雨。等到稍靜下來,八戒和白龍馬失蹤了,幸虧,密碼箱還在。他們決定到前面的城市去瞧瞧,尋找失蹤者的下落,為了避免惹事,他們變成一戶年輕的商人,向前進發。這裡有一個馬戲班子,帳篷內的老闆正在訓斥這兩個探子,為何沒把密碼箱和唐僧抓來……蛛精出現,告訴他們有了八戒和白龍馬,不怕引不出悟空,唐僧等。喬粧打扮的悟空等來到馬戲場,看到蠻子在訓獸表演。表演中,他們殘忍地對待動物,隨意鞭打,腳踢電擊,唐僧等實在看不下去了,“善哉,善哉”。馬戲表演間隙,臺上進行動物拍賣,有大猩猩等珍奇動物,這時突然一個老者從人群中跳出來,指責老闆在折磨動物,結果,老闆將老者罩了起來。悟空為了查清馬戲班的真相,變成紙飛機潛入後臺,看到那裏關押了大量動物,悟空將三個蠻子看守折騰了一番,並救出八戒,放出所有關押的動物。這時外面的唐僧和沙僧被獨眼龍和二胡逮住掠走,關押在辦公定裏。悟空找到了唐僧,並把獨眼龍、二胡打跑,一陣慌亂,觀眾紛紛逃出場子。悟空對付馬戲老闆,老闆順勢變成章魚精,用觸角將悟空裹住,併吞噬,剛一得意,悟空在老闆肚子裏翻騰,老闆痛苦難熬,只得求饒。老闆想吹出氣球,企圖逃走,悟空變出一張弓,一支箭,射中氣球,老闆重重跌落地上。警車趕到,把他們一網打盡。蛛精在老巢內收看新聞,他氣極的叫:“呸,咱們走著噍”。

  

  第18集 六指鎮

  戈壁灘,烈日炎炎,黃沙漫漫,一張通輯令貼在六指鎮上,通輯六指鎮赫赫有名的大盜。賊窩裏,小賊們人人都是六指,賊王正向小賊們傳授偷技,——“六指偷天術” 賊窩樓頂,怪鳥用望遠鏡窺視遠方,發現戈壁灘上出現蜘蛛精的裝甲車以及唐僧一行兩路人馬。賊王立即仰首左右,一路辛苦的唐僧師徒正要尋找歇息之地,發現前方有六指鎮,於是向前進發。住進旅館。蛛精的裝甲車馳向六指鎮,小賊們按指示阻攔,他們掀翻了裝甲車,帶蛛精,獨眼龍,二胡見賊王。蛛精向賊王提供唐僧的情報及密碼箱的消息,於是他們勾結起來,派小賊潛入小旅館,給唐僧悟空等人的飲食中施加“神經毒素劑”。特別給悟空增加“電子神經鉗”以便在偷取密碼箱時暢通無阻。

  因此,小賊在潛入偷箱時,被悟空發現,正好在追打至關鍵時刻,“神經鉗”發揮作用,制服了悟空,而蛛精在外面也向小旅館發射激光網,旅館失火,老闆慌忙逃竄,這時悟空被煙熏得一陣咳嗽,睜開雙眼,發現出事,只想到如何解救師博,但尋不著,只得先逃出火網,而蛛精與賊王正在迫害和逼供唐僧等人,這時悟空趕來,與賊王撕殺起來,蛛精趁機想用石頭砸死唐僧,偷走密碼箱。悟空察覺,救出唐僧,但密碼箱被蛛精所盜,並駕駛裝甲車,悟空立即衝將出去。

  在警方配合下,一場現代化的對攻戰,最後蛛精等束手就擒。而悟空卻因為“電子神經鉗”的威力,受傷倒地,後來在記者林娜的幫助下,被解救出來。唐僧師徒四人又向新的地方邁進。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