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西遊漫記》(7月23日至24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25日 17:10 來源:CCTV.com

  第1集 超市

  荒涼無限的戈壁灘唐僧師徒四人從西天取經回來,遇到特大沙暴,沙暴過去,看到海市蜃樓——一派天宮景象,他們由天梯經過九重天,來到天上,原來佛祖如來佛召見他們,交給唐僧裝有無價之寶的密碼箱及一雙僧鞋,指示只有把這雙鞋鞋底磨穿之後,才能把箱子打開,並告之開箱密碼。也正是這神秘的密碼箱和神秘的僧鞋,而引發出無數的故事……

  唐僧師徒四人回到人間世界之後,被一個正在單身週游世界的某通訊社的女記者林娜小姐發現,於是千方百計地予以追蹤,想作長篇跟蹤報導……

  而經過了一番折騰的八戒等人都饑餓難忍,師父唐僧只得讓悟空去尋食,悟空飛到一座現代都市上空,只見人來人往一片繁榮景象,悟空喬裝打扮一番,來到市區,進入超市,看到貨架上琳瑯滿目的貨品,頓時高興萬分,不斷將物品丟向小推車內,然而,到了收銀臺後,給不出真錢,羞愧之下逃離,鑽進箱內,靜下來一想,計上心來,又飛入超市,變作小推車,將顧客胖婦放進的大量食品一併帶走,逃向街道並向空中飛去……人們紛紛追出來,這時,從空中掉下一張“欠款單”。

  而人們包括黑社會的妖魔——蜘蛛精都從廣播中得悉箱中藏有無價之寶寶貝密碼箱的消息……

  

  第2集 劫機

  在大沙漠中靜靜等待著悟空尋食歸來的唐僧和八戒、沙僧,而八戒與沙僧出於好奇心都想知道這神秘的密碼箱裏到底藏的什麼寶,可就是怎麼也打不開,沙僧對師傅滿腹意見,覺得再跟著師傅,心裏實在窩囊,欲離開,回那流沙河……

  這時正飛行欲歸的悟空,在空中被駕駛著直升機的警察局長召喚,希望悟空協助制服正在劫持民用客機的劫匪——獨眼盜和二胡,悟空趕到客機倉內,把他們鎮住了。誰知機艙內一大批小朋友都紛紛擁上來,請偶像悟空簽名,悟空趁機溜走。

  正在想辦法打開密碼箱的八戒、沙僧,發現了樹叢中的通訊社記者林娜。八戒以為是妖精,正要打鬥,卻發現林娜是那麼光彩照人,頓時變得癡癡呆呆,口水直淌,認為林娜是好人了,話説間,持槍的蜘蛛精出現,欲奪走密碼箱,於是八戒與蜘蛛精發生了一場惡鬥,蛛精乘亂將密碼箱奪走……

  沙僧此後也離開回流沙河去了,而八戒不慎被子彈打傷,喝了“潔廁靈”,拼命打嗝,並吐出大量泡泡,悟空用鋸子,榔頭等將八戒屁股上的子彈頭取出,才得以恢復,待悟空發現密碼箱被竊,立即追將而去。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