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沒頭腦和不高興》(7月11日至17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11日 16:15 來源:CCTV.com

  7月11日

  15.二人演唱組

  沒頭腦和不高興組成二人演唱組,向社會呼籲給孩子們更多的歌曲創作,他們的呼籲成了黑心商人的商機,為了獲取自己的利益,黑心商人對沒頭腦和不高興進行了包裝,當沒頭腦和不高興醒悟過來與黑心商人決裂時,他們已陷入了黑幫集團的一場陰謀之中。

  

  7月12日

  16.臨時小演員

  假期裏,沒頭腦和不高興看到報上有某劇組招聘臨時小演員的廣告,他們順利進入了攝影基地。不想該劇組是“戲説西遊記”,因此他倆憑著小聰明大得導演誇獎,而當他們用戲説的本領想參與一部抗戰題材的影片時,受到了嚴肅的批評。

  

  7月13日

  17.快餐店的新經理

  由於沒有領會搞好餐飲業的根本服務宗旨,沒頭腦和不高興按個人興趣匆匆上任餐飲店的經理。由於不切實際地強調營養配置和飲食文化,致使二個小店的門口連一隻麻雀都沒有。

  

  7月14日

  18.新版遊戲卡

  不高興帶來一張新版遊戲卡,他和沒頭腦在電腦上開啟了互動遊戲,沒頭腦擔任城市規劃設計院主任,不高興擔任高級橋梁設計師,他們的職務與他們的個性修養形成了極大的反差,終於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幸好這是一場遊戲。

  

  7月15日

  19.布娃娃的唐裝

  原來是老奶奶要做一件唐裝,結果怎麼成了小辮子手裏布娃娃身上的唐裝?要想知道這個秘密,就得訪問沒頭腦和不高興學習手藝的製衣工廠。

  

  7月16日

  20.出國奇遇記

  沒頭腦和不高興第一次出國旅遊,旅遊地熱忱的接待方式,導致沒頭腦成了貴客,不高興險些成為被搜捕的對象。原來很容易説清的問題,由於旅遊地的利欲趨動而攪成一團亂麻。

  

  7月17日

  21.春節大派送

  春節到了,滿大街的人拎著禮包穿家走巷,沒頭腦和不高興也不例外地接受了父母委派的給老師送禮的任務。這兩個孩子怎麼努力也完成不了任務,再看看街上還是那麼多人提著禮包,恐怕今年大家都不收禮了。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