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沒頭腦和不高興》(第1-8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04日 16:15 來源:CCTV.com

  從7月5日起繼續播出動畫片《沒頭腦和不高興》。《沒頭腦和不高興》的前八集,已經于5月24日至5月31日播出。7月5日播出第九集。

  

  1.球場風波

  擔任守門員的沒頭腦,由於思想不集中而沒有守住球門,擔任中鋒的不高興盡逞個人威風不與隊友配合,白白浪費了許多進攻機會,大敗之後他們受到班長的批評,一氣之下沒頭腦和不高興鬧出了“轉會”風波,沒想到不成功的“轉會”倒成為一次真正的轉機。

  

  2.超級設計

  學校進行的航模比賽中,沒頭腦由於丟三拉四的毛病過早退出比賽,不高興不按規則進行比賽,甚至干擾賽事,被迫停止比賽。大白天他們倆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而這夢讓他們驚出了一身冷汗。

  

  3.理髮的故事

  沒頭腦和不高興理了一個老鼠尾巴式的髮型,在老師批評之下,他們再次走進理髮店。為了彌補二次理髮的損失,他們決定在暑期去理髮店打小工,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穿上白大褂,拿起了理髮工具,結果弄巧成拙,不得不向顧客賠禮道歉。但是,時尚卻追趕著他們的錯誤作品,這下小哥兒倆可搞糊塗了。

  

  4.沙海奇談

  在植樹的間歇,不高興終於夢見自己成了一名幹部,他和沒頭腦一起承包了一塊沙地的綠化工作,由於性格的缺陷再加上好大喜功毛病,他倆在沙地上編造了一個奇怪的故事。

  

  5.倒楣的週末

  週末是應該高高興興地度過的,可是這個週末,沒頭腦和不高興卻遇見了一樁又一樁不順心的事。原來很正常的事,但由於他們的性格缺陷把他們變得怪異起來,結果他倆度過了一個倒楣的週末。

  

  6.馬戲團的新節目

  沒頭腦和不高興觀摩了丁丁馬戲團的精彩演出後,立志要做一個天才的馬戲團演員,不知不覺中他們闖進了馬戲團的演出舞臺,毫無準備的迎來了一個又一個挑戰,他們的一個個破綻被觀眾誤認為是故意製作的噱頭,因而獲得了無數次的掌聲。

  

  7.快遞實習生

  暑假裏,沒頭腦和不高興參加了快遞實習,由於他們性格缺陷,為快遞工作增添了不少枝節。不料他們遇到的兩個竊賊較之他們更為笨拙,儘管竊賊們絞盡腦汁,沒頭腦和不高興還是完成了實習。

  

  8.名人效應

  在旅途中,沒頭腦和不高興的錢包被劫,他們找到了一份可以掙到路費的工作。由於他們掙錢心切,黑心商人利用了他倆的“名人效應”大肆推銷劣質營養品,沒頭腦和不高興毅然協助工商部門端掉了這個黑窩。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