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中國動畫精品版 > 正文

動畫片《天眼》分集梗概(6月1日至5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3日 13:57)

  《中國動畫(精品版)》每天三集連播!


  

  第一集:天眼到來

  明天就要暑假開學了,10歲的女孩香淩還正在趕暑假作業,希望流星能夠遂願,幫助完成作業。與此同時,天眼星球的少年艾翔剛剛放暑假,到地球來度假考察。他到達地球時,就像流星劃夜空。可笑的相遇,兩個不同星球的小孩子相遇了。艾翔希望香淩幫助完成暑假作業——地球考察,而香淩也説出了眼前的困境——無法按時上交暑假作業。艾翔用第三隻眼的魔力幫助香淩完成了暑假作業。第二天,香淩的班主任當著全班的面批評了香淩——因為她把老師的教材當作業交了。

  

  第二集:初識冰淇淋

  早晨,香淩媽媽出去了,香淩叫艾翔起床,吃早餐。艾翔發現了地球上最好吃的東西——冰淇淋。香淩不小心打碎了媽媽最喜歡的碗,很擔心,艾翔用魔力修復了它。艾翔得意的向香淩炫耀第三隻眼的魔力,卻因為多吃冰淇淋減弱了魔力再次打碎了剛剛修復的碗。艾翔終於想起:冰淇淋雖然好吃卻會削弱他的能量。碗暫時不能修復,而媽媽也回來,香淩要挨罵了。

  

  第三集:家裏的新成員

  為了不讓人發現艾翔(外星人)的秘密,艾翔變成了一隻小貓,被起名叫甜筒。在爸爸媽媽的爭論聲中,香淩媽媽同意收留甜筒。

  香淩媽媽指責爸爸弄丟了商場打折券,艾翔用魔力變出了打折券,又變成小貓甜筒叼過去,得到了媽媽的誇獎;甜筒又喜歡吃冰淇淋,幫助爸爸解決了煩惱。就這樣,甜筒終於贏得香淩一家的認可,成為家庭的一員。

  

  第四集:第一次亮相

  輪到香淩和她同學出板報,但因貪玩又誤了時間,所以只能向天眼求救,把他帶到教室。天眼很想炫耀一下,但在出門之前偷吃了很多冰淇淋,暫時又失去了能量。就這樣,天眼的出現不但沒能幫上忙,還給出板報添了不少亂。香淩對天眼的第一次亮相很不滿意,垂頭喪氣地回家了。她的同學都不信天眼是外星人。

  

  第五集:尋找偶像

  甄美麗把許博文當作偶像,專門在路口等他。一見到許博文,她就不顧一切的衝過去,全然未顧身後急馳而來的汽車……關鍵時刻,甜筒變天眼,救了甄美麗。甄美麗認為英雄救美的奇遇來了,又下定決心要減肥,卻仍擋不住美食的誘惑。甄美麗帶著甜筒去找天眼,天眼現身,讓甄美麗了卻了心願。

  

本篇文章共有 3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