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大英雄狄青》(第36-42集)(4月11日-17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29日 13:53


  第三十六集

  南山虎設計騙取百花的佣金,故意給了狄青蒙汗藥將婭妹蒙倒,將陳婭妹捉住,但婭妹趁看守她的秋風不備,擊昏秋風後逃出,狄青準時赴南山虎之約,來到老神廟,但遭到南山虎和百花二支人馬的夾擊,狄青被打傷後昏倒,但被及時趕到婭妹救出,為了給狄青治病,婭妹來到藥鋪配藥。但又給南山虎悄悄盯上。

  

  第三十七集

  陳婭妹救了狄青,消除了誤會,孫秀沒有辦法,只能按百花公主的主意,上湊皇上,到楊排風那兒當督軍。劉大剛投靠孫秀,孫秀抓了楊排風,任命劉大剛為統領。張義串通楓林寨李忠,夜襲營寨。孫秀逃出。張義得到上方寶劍,救出楊排風。

  

  第三十八集

  李忠帶人在一山間樵夫家抓獲了孫秀姚通,楊排風終於知道了孫秀貪污軍餉的事,陳婭妹和小女孩為了給狄青去抓藥,給守候已久的南山虎發現,他們打昏了陳婭妹並把她抓了起來,南山虎等人來抓狄青,結果狄青先離開了。狄青又跟著南山虎來到了一座廢棄的院落,並救出了關在裏面的展昭,狄青前去抓百花,被百花擊倒,幸好展昭趕到,救出狄青,抓住了百花。

  

  第三十九集

  狄青、展昭帶著百花,去報恩寺交換陳婭妹,沒想陳婭妹衝著展昭殺來,百花乘機逃走,陳婭妹知道了父親的情況,錯怪了展昭。孫秀、劉大剛回到營寨,楊排風扣押了劉大剛,展昭在開封城碰到劉濤,把他扣下,決心同狄青查清軍餉案。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