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大英雄狄青》(第22-28集)(3月28日-4月3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15日 14:58


  第二十二集

  饑渴交迫的狄青、呂金花、秋風、張義四人被困在沙漠深處,沙迪和卡婭千方百計地想殺狄青以換取三千兩銀子的酬金,狄青運用自己的計謀一次次挫敗對手,但最終因饑渴過度而昏倒,關鍵時刻,阿杜江帶著駝隊趕到,嚇跑沙迪和卡婭,救出狄青等人。

  

  第二十三集

  阿杜江和呂金花留下,狄青等來到了桃花石國,在珠寶店看中了兩隻玻璃花瓶,卡婭、沙迪偷走了花瓶,並栽贓于狄青,狄青被捕下獄,李阿裏調查清真相,釋放了狄青。狄青用假行刑,抓住了卡婭和沙迪。

  

  第二十四集

  狄青來到桃花石國,公主看中了他,一心想把他留下,狄青看中了兩隻玻璃花瓶,但是價錢談不下來,桃花石國大臣李阿裏用了各種方法,想讓狄青留下,張義也從中配合,最後公主被狄青的精神所感動,把玻璃花瓶送來,依依不捨地分別。

  

  第二十五集

  狄青等三人回開封,途經四川,遭孫國舅派來的南山虎等人的攔截,幸好遇上李菁菁巧用她和當地官府、流氓的關係,救出了狄青。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