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大英雄狄青》(第15-21集)(3月21日-27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08日 14:10


  第十五集

  狄青向百花公主求情,放了朱定山、呂金花。朱定山、呂金花在郊外遇上吳楨,吳楨知道百花公主和狄青要去石崖山,暗中叫朱定山幹掉他。百花公主救了狄青,張義在獄中遇上阿杜江。呂金花設法救出了他們,和狄青會面,北上興慶府去救高昌王子阿斯蘭。

  

  第十六集

  回鶻王子阿斯蘭被西夏作為人質軟禁在王宮內。狄青、呂金花等人為營救阿斯蘭設計在西夏國首都興慶開設牛肉館,誘使西夏王中計。呂金花、秋風進入王宮與阿斯蘭王子取得聯絡,為阿斯蘭王子的出逃作好準備工作。

  

  第十七集

  阿斯蘭王子在狄青和張義的協助下,脫離了元昊的掌握,元昊昇得知後派百花公主前往擒拿狄青等人。在石堡寨和百花公主相遇,狄青落崖,得到桑納救助,並一同前往石堡寨救出被當人質的阿斯蘭王子等人,……

  


  第十八集

  狄青來到了青唐,拜見了大首領口角廝羅,口角廝羅請狄青留下。西夏元昊率兵逼近吐蕃湟水邊。兩軍對壘戰爭打起來,雙方都傷亡殘重。狄青被迫離開了青唐。在青海湖邊遇見了珠瑪。珠瑪趕著大群牦牛。狄青受到啟發,又回到了青唐。

  

  第十九集

  狄青又回到了吐蕃營帳,角廝羅很高興。西夏和吐蕃決戰開始了。角廝羅佯裝敗,元昊和百花率兵追擊,珠瑪趕牦牛,衝下,西夏兵大敗。狄青與百花在峽谷相遇,狄青送百花回到元昊處。子牙猜用陰謀,高昌王病逝,阿米爾登位。這一切,古麗曼都看到了,她趕著去找阿斯蘭。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