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大英雄狄青》(第8-14集)(3月14日-20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01日 15:15


  第八集

  朱定山與殺手從陸路與水路去攔截狄青與玉玲兒,但均告失敗,狄青從竹林中救出玉玲兒後,病魔纏身,病倒了。朱定山正要殺害狄青時,展昭趕到,狄青歸案,孫秀、鄭親王陪審狄青,在堂上互相鬥嘴,富國華作偽證,孫秀暗自得意,包公傳玉玲兒。

  

  第九集

  開封府大廳內,包公通過審查,終於弄清綁架案的經過,宣佈狄青獲無罪釋放,狄青來到鄭親王府上,鄭親王一心想提拔狄青,但狄青有他更高的志向,他把到手的教頭職位讓給了南山虎,自己躲進藏書樓,專心讀書,以備日後赴邊關從軍,報效國家。

  

  第十集

  楊排風將南山虎痛打一頓,嚇得他再也不敢糾纏玉玲兒,狄青找了個機會向玉玲兒表白了要去邊關從軍的想法,但玉玲兒表示一定要使狄青改變想法。胡商巴哈扎又向鄭親王挑戰鬥雞,狄青運用智慧使鄭親王贏得了比賽,鄭親王當場宣佈將獎金二萬兩銀子捐給陳州災民,西夏王元昊趁中原受災之機,再次發兵,楊宗保率兵奮力抵抗,焦貴陣亡,消息傳到楊府,楊排風強忍悲痛,暗中發誓,一定要為焦貴報仇。

  

  第十一集

  南山虎為鄭裕出了個主意,用黃鼠狼咬死了鬥雞。鄭親王聞此消息氣暈過去。狄青為此下監禁室。玉玲兒氣憤不過,指斥鄭裕,鼓動狄青逃跑。長老經過交給親王一封信,親王氣消了。由於焦貴戰死在戰場,楊排風決心奔赴西關,為焦貴報仇。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