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動畫片《自古英雄出少年》(第53-60集)(9月27日-30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27日 14:13


  53.達芬奇畫蛋

  達芬奇四歲時,父親帶他去佛羅倫薩拜名畫家委羅基奧為師。老師沒有教他任何技巧,只是掏出一枚雞蛋,讓他十遍百遍地照著畫。達芬奇很快就厭倦了,但老師的一席話使明白了畫蛋的重要性。

  

  54.走出綠色地獄

  十七歲的法國小姑娘朱麗葉,一次和母親搭民航飛機去秘魯看父親,不料飛機失事,母親不幸身亡,她一個人落入熱帶原始森林裏。朱麗葉堅持不懈,走了十天十夜,終於走出了這一片綠色地獄。

  

  55.李世民奇計退敵

  少年李世民聰明過人,愛讀兵書,小小年紀就參了軍。北方的敵軍來襲,李世民向將軍獻計,提議把軍隊編排成數十里長包超前行,再用軍旗和鼓聲打造聲勢迷惑敵人。敵軍果然中計,嚇得潰不成軍,隋軍不戰而勝。

  

  56.拳王小阿裏

  美國肯塔基州有一位立志當拳擊手的黑人少年名叫阿裏,他見拳擊手科基仗勢欺人,非常氣憤,想打抱不平卻又力不從心。阿裏刻苦訓練,並有針對性地調整戰術,很快就打敗了身材高大的科基。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