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早知道

《哪吒傳奇》分集介紹(9月6日—12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06日 09:31


  第37集 《魑魅魍魎》

  共工放出了他的四大妖怪魑魅魍魎來對付哪吒。他們各有絕招,一旦自由就開始肆虐崑崙山,把這裡變成了地獄一般。哪吒下定決心與他們鬥爭。在小龍女的幫助下他打敗了魑怪,贏得了崑崙山眾動物的信賴。接著他又機智地打敗了善於蠱惑人的魅怪。

  石磯此時開始暗中做準備,謀劃一個更卑鄙的陰謀。

  

  第38集 《毒蝎魔杖》

  哪吒、小龍女在崑崙山眾動物的幫助下,一一打敗了魑魅魍魎。共工震怒。

  石磯藉口為魑魅魍魎報仇,從共工手中騙到了毒蝎魔杖。她依照共工所教,復活了魑魅魍魎,卻為增加自己的功力,把魑魅魍魎吃了!石磯由此功力倍增。

  石磯用毒蝎魔杖刺中小龍女,要致二人于死地。這時,共工來了。

  

  第39集 《月蝕之夜》

  共工識破了石磯的為人,更加厭煩世事,將石磯、哪吒等人一併逐出崑崙山。哪吒與小龍女到骷髏山尋找石磯。沒想到,小龍女因為被石磯用毒蝎魔杖擊中,石磯斷言在月蝕之夜小龍女將變成她的妖怪,殺死哪吒。

  小龍女時時行為失常,開始了向一個妖怪的變化過程。哪吒一方面極為痛苦,另一方面滿懷希望,鼓勵小龍女戰勝心中之魔。月蝕之夜,哪吒請來東海龍王,在關鍵時刻拯救了小龍女。

  哪吒和小龍女二人逼近石磯,石磯逃無可逃,以毀滅手中的盤古石來威脅哪吒……

  

  第40集 《金臺拜將》

  哪吒和小龍女聯手擊敗了石磯。石磯手中的半塊盤古石和哪吒的盤古石複合,石磯化作紫煙遁去,骷髏山被夷為平地,大地恢復了生機。

  小龍女回了東海,哪吒也見到自己的父母。

  紂王繼續要興建鹿臺,因為國庫空虛,紂王便下令屠殺60歲以上的老人。

  紂王的暴政使人民再度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哪吒拜別父母,來到西歧,見到姬發、姜子牙等。

  姬發為形勢所迫,決定要自立為武王,金臺拜將,反對紂王統治。

  石磯沒有死,只是沒有了人形,她要申公豹幫助她養精蓄銳,恢復功力。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