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動畫片《自古英雄出少年》(第31-42集)(7月26日-31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26日 17:16


  31. 二小放牛郎

  抗日戰爭時期,放牛郎王二小遇到了進山掃蕩的日本鬼子,為了掩護山裏的部隊和老百姓,二小機智地把敵人引向八路軍的包圍圈。殲敵的槍聲打響了,猝不及防的鬼子兵被徹底消滅,二小卻倒在了血泊中。

  

  32. 小包公扮土地

  二李的哥哥被人誣陷成了殺人犯。小包公和二李在兇案現場——土地廟內查到線索,順藤摸瓜發現了真兇孫木匠。然後孩子們在夜裏扮成惡鬼和土地神,嚇得張木匠老老實實地交待了罪行。

  

  33. 安徒生的童年

  安徒生小的時候家境十分貧寒,為此他受盡了富人的淩辱。但他自強不息、聰明好學,小小年紀就顯露出獨特的藝術天份。在油漆店打雜的同時他試著自編自演木偶劇。最終他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兒童文學作家。

  

  34. 小甜女量樹

  明朝嘉慶年間有一位貪官,整天挖空心思盤剝老百姓。他指著一棵高樹稱其為神樹,收取祭神樹稅。十二歲的小甜女用量樹影的方法測出樹高,縣官啞口無言,只好取消了祭樹稅。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