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動畫片《小鼠一家親》快樂分集簡介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3日 10:11

  第1集 鑰匙

  自從塞爾女士在科拉菲斯特用水晶球給大家算命後,艾克哈特和老鼠頭都對算命産生了巨大的興趣,不過他們的想法不同。老鼠頭找到了一把閃亮的鑰匙,並對所有的老鼠宣佈他所擁有的這把鑰匙有著通往未來的魔力。而艾克哈特自己把握自己的命運,意識到未來並不是由一把鑰匙或水晶球所控制的。

  

  第2集 假面舞會

  一年一度的收割慶祝假面舞會,就是讓所有的老鼠們穿上戲服整夜的跳舞。今天老鼠頭對此有不同的計劃。他密謀恐嚇老鼠們,把辛辛苦苦勞作得來所有的收成都給他。艾克哈特聽到了老鼠頭的計劃,他必須鼓起所有的勇氣去找唯一能幫助他的老鼠:女巫塞爾女士!


  

  第3集 小地方作用大

  漫長、炎熱的夏天,老鼠島水井的水乾涸了。托米斯爺爺回憶起一條曾經流過農場的小溪。艾克哈特、佈雷吉德和瑪薇絲決定去找它。結果發現一個海狸的水壩攔住了小溪。當一切看來毫無希望時,艾克哈特想起來拖米斯的建議:小地方作用大。最後小溪變成了急流,成功了。瑪薇絲、佈雷吉德和艾克哈特順流而下回到了家。

  

  第4集 別人的鼻子

  艾克哈特、佈雷吉德、瑪薇絲和斯韋內遇見了臭鼬羅斯瓦德爵士,受不了他強烈的氣味。開始他們對他很不禮貌,想幫助他去掉臭味。羅斯瓦德被他們有條件的友誼傷害了。小老鼠們離開他去冒險。當他們的天敵貓把他們困住時,意想不到的是,羅斯瓦德利用他唯一的武器----臭味,挑戰這只饑餓的貓。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