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動畫片《大耳朵圖圖》快樂資料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8日 16:56

  這部多集動畫片講述了三歲孩子胡圖圖快樂成長的故事,內容健康,具有潛移默化的教育意義,符合市場需求的最基本條件。根據幼兒的觀賞特點,定為每集十一分鐘,計劃製作100集,並採取系列劇的形式。

  孩子從無知到有知,是一個漫長而瑣碎的學習、探索過程,對每一位父母來説,都會經歷其中的喜悅和煩惱,當今的獨生子女家庭,在孩子成長、教育的問題上更是面臨著很多難題,因此我們選擇平凡小孩胡圖圖的一家作為故事的載體,講述孩子在成長過程中一個個有趣的小故事,以引起觀眾的共鳴。

  由於本片講述的是小孩子在家庭中成長的故事,所以觀眾群不僅僅針對學齡前後兒童,還針對眾多年輕的爸爸媽媽們,並且我們相信,在我們的努力之下,它一定會超越年齡限制,吸引更多懷念純真童年的成年觀眾們。

  

  主要人物介紹:

  圖圖: 大名“胡圖圖”,三歲,生性快樂,心地善良, 沒心沒肺,精力充沛,禁不住誘惑,愛胡思亂想,不遵循大人的思路,常常語出驚人,令媽媽尷尬,旁人捧腹。

  有一對招風耳及獨特的“動耳神功”。最愛吃炸薯片、巧克力、冰激淩、小肉丸等脆脆甜甜香香的東西, 媽媽叫他小饞貓、貪吃鬼。

  最討厭做的事是在媽媽的監督下學這學那,常常下意識地胡言亂語,東拉西扯,把媽媽搞得暈頭轉向,媽媽叫他糊塗蟲小傻瓜小笨蛋。

  最喜歡的人是漂亮女孩小美。

  最不喜歡的人是十八個月的嬰兒小豆丁。

  最崇拜的人是五歲的壯壯哥哥。

  最愛模倣爸爸媽媽説話的語氣。

  有一撮永遠梳理不好的小頭毛和一張憨厚可愛的圓臉,開心的時候放聲大笑,害羞時兩耳通紅, 傷心了也會號啕大哭,激動時就冒出五彩大鼻涕泡,沮喪時顯得呆頭呆腦,得意時飛快地動眉毛。

  媽媽: 張小麗,下巴尖尖,皮膚白白,頭髮翹翹,眼睛有時彎彎有時圓圓,做得一手好菜。 被圖圖認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媽,其實呢,混在人群中可不太容易找到她。

  媽媽是個熱心人,就是性格有點急燥,尤其表現在教育搗蛋鬼圖圖的問題上,常常按耐不住性子會大吼大叫,不過,圖圖倒不怎麼怕她,因為媽媽對兒子的愛和心疼就是小孩也能一眼看穿。

  媽媽最滿意的是他們有一個和睦快樂的家。

  媽媽最傷腦筋的是不知道自己的兒子圖圖到底是聰明還是笨。

  爸爸: 胡英俊,保險推銷員,經常把話題扯到保險推銷上,不管是對熟人還是初次見面的人。有一對和圖圖一樣的招風耳,性格開朗,大大咧咧,熱愛唱歌(儘管經常走調)和體育運動,常為自己日漸突出的肚囊感到憂慮。

  口頭語是:“身為一個男人……”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和媽媽有點分歧(認為把圖圖培養成健康的男子漢才是重要的),但到頭來不知為什麼總是順著媽媽。

  爸爸最大的毛病和圖圖一樣,是個貪吃鬼,媽媽叫他大饞貓。

  爸爸還有一個小毛病,就是喜歡丟三落四。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