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異想天開》春節特別節目 > 正文

“異想天開”春節特別節目:夢想的冬天(五)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07日 13:21)


  獨特心思,靈巧雙手,變廢為寶我擅長;現場拍賣,電池競價,環保意識我倡導!這裡是《異想天開——夢想的冬天》特別節目的現場,來自中國環境幹部管理學院“綠色精靈隊”和“青春魔力隊”的選手要用廢舊材料進行藝術創作,他們能有什麼新奇的創意呢?


  廢報紙、廢舊瓶子、易拉罐……所有生活中常見的垃圾,同學們用巧妙的心思去發掘他們的可愛之處。還別説,在同學們靈巧的雙手上,奇跡真的出現了……


  前所未有的時裝秀,你覺得身著環保時裝的模特們是不是可以稱得上是“環保使者”?


  美麗的藝術品源於作者善於發現的天性,也依賴於作者靈巧的雙手!


  究竟誰的作品能最終勝出?專家點評只是決定成績的一方面,著名的超重量級拍賣師——李超要在現場拍賣同學們的作品,拍賣收入最高的隊伍就將有機會獲得實現夢想的機會!


  需要説明的是,這次用來競買的“貨幣”可不是真正的人民幣,而是同學們積攢的廢舊電池!致力於環保事業是李超和中國環境幹部管理學院每一位老師和同學的執著追求!


  拍賣會現場火爆,精彩不容錯過,敬請關注《異想天開》春節特別節目——《夢想的冬天(五)》,2005年2月13日(大年初五)CCTV-少兒12:30首播。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