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異想天開》春節特別節目 > 正文

“異想天開”春節特別節目:夢想的冬天(四)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07日 13:14)


  陀螺悠悠,旋轉伴隨成長;陀螺百態,變換章顯新意。個性陀螺,智慧與靈感碰撞,玩出千奇百怪新花樣。


  陀螺,也有地方管它叫冰猴,是孩子們童年裏必不可少的“玩意”。來自階梯英語學校的CoCo隊和YoYo隊的同學們要開動腦筋,他們將設計製作新式陀螺,並且拓展陀螺的玩法!


  很多同學都沒有親自玩過陀螺,他們都是從爸爸、媽媽那裏知道有關陀螺的信息。他們認為老式陀螺不僅外型上缺乏創新,而且玩法也不夠新穎。


  經過反復的設計和論證,CoCo隊和YoYo隊的同學們都作出了各自認為非常不錯的設計圖紙,他們決定到工廠請車工師傅幫忙,把構思獨特的新式陀螺製作出來!


  師傅對同學們的圖紙提出了許多建設性意見,這給同學們的製作可幫了大忙!


  車好了陀螺還不算,同學們找來水粉,要給陀螺進行“美容”!


  經過一番努力,同學們的陀螺終於做好了,怎麼樣?夠漂亮吧!


  不過,製作只是節目中的一部分!在冰天雪地裏,還有一場精彩的陀螺大賽等著大家啊!想知道陀螺還有哪些新玩法嗎?那就看節目吧!《異想天開》春節特別節目——《夢想的冬天(四)》,2005年2月12日(大年初四)CCTV-少兒12:30首播。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