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異想天開》春節特別節目 > 正文

春節特別節目:異想天開——夢想的冬天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07日 05:47)


  團團圓圓又一年,《異想天開》好禮送上,伴您歡喜過大年! 40名熱情洋溢的隊員,10個團結一心的隊伍,5個實現夢想的途徑,誰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獻給父母的新年禮物?


  冰天雪地,鑄雪為塔,挑戰比薩斜塔8度傾斜極限。


  陀螺悠悠,旋轉伴隨成長;陀螺百態,變換章顯新意。個性陀螺,智慧與靈感碰撞,玩出千奇百怪新花樣。


  糖葫蘆好看,竹籤串,象徵幸福和團圓!山楂沾糖,塑出五星新形象;瓜果上陣,成就龍蝦好模樣!


  春節拜年,喜慶服裝添吉祥——男孩做手工,女孩當模特,量體裁衣好時尚!攜手拜年,老少齊上陣,《異想天開》,成就夢想!


  獨特心思,靈巧雙手,變廢為寶我擅長;現場拍賣,電池競價,環保意識我倡導!

  感受親情,實現夢想,更多精彩,盡在《異想天開——夢想的冬天》春節特別節目,CCTV-少兒2005年2月9日至2月15日(大年初一到初七)每天12:30首播。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