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異想天開》春節特別節目 > 正文

“異想天開”春節特別節目:夢想的冬天(一)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07日 04:59)


  作為一名子女呢,父母給我們的生之恩和養之恩是一輩子也沒辦法報答的。這個春節裏,在美麗的海濱城市河北省秦皇島市,《異想天開》為大家創造了一個實現夢想的營地——它就是“夢想的冬天”冬令營!


  在這裡,我們沒有金山銀山,也沒有豪言壯語;但我們有的是夢想,有的是聰明才智,有的是強健的體魄!我們要在這個營地裏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一個夢想,這個夢想就是我們作為子女送給父母最好的新年禮物!


  “異想天開——夢想的冬天”冬令營勝利開營! 5個封存起來的夢想,40名營員,10支參賽隊伍,誰能勝利闖關,有機會實現最終的夢想?


  開營儀式上,隊員們通過抽籤的方式領到了任務,5個頗具挑戰性的題目擺在了同學們面前。10支參賽隊伍,倆倆一組,針對一個題目進行較量,勝出的隊伍將有機會在閉營儀式上刺破氣球,實現夢想!


  抽到題目後,同學們都抓緊時間,開始積極準備了!領到“糖葫蘆”題目的同學們先開始了考察工作!


  女孩子們來到街上,首先被漂亮的糖葫蘆所吸引,顧不得學如何製作糖葫蘆了,先吃了再説!


  男孩子們卻已經在營房裏設計自己的糖葫蘆造型了,看這陣勢,似乎很有實力!


  誰會製作出更富有“異想天開”元素的糖葫蘆?誰能將傳統的糖葫蘆賦予新的形態?


  敬請關注《異想天開》春節特別節目——《夢想的冬天(一)》,2005年2月9日(大年初一)CCTV-少兒12:30首播。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