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05年10月24日至28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0月24日 15:45 來源:CCTV.com

  高一年級的小同學在郊遊中,萌生出一個好主意,那就是做一個會吃垃圾的魚,解決水面上垃圾處理難的問題。設想它能在水面上執勤吃掉水面上的垃圾。這個奇妙的設想得到了好多同學的關注,於是大家一起加入進來,要參加吃垃圾的魚大賽。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的設計方案之後,就要開始投入緊張的製作了。製作的過程就沒那麼簡單了,四組同學們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難,黃隊有奇人——黃強作出了一系列幽默的舉動,為緊張的製作過程增添了一些樂趣,可是他們究竟能完成任務麼?


  比賽前夕,同學們日夜趕工,藍隊同學做工到淩晨才收工。同學們使出渾身解數,終於還是在要求時間內完成了任務。接下來他們就要接受全校同學的審驗了,同學們給了這些作品建議和鼓勵。從中選出的45位大眾評委根據自己的喜好給作品投了人氣分。


  吃垃圾的魚大賽開始了!大賽開始之前先有一輪趣味知識問答,教給觀眾朋友有關魚的知識,寓教于樂。並舉行了兩場別開生面的比賽:速度賽和能容量的比賽。四條魚摩拳擦掌,在比賽中奮勇向前,帶給了我們精彩的節目。



  比賽還在白熱化的進行當中,接下來又是兩個新的比賽項目:巧過障礙吃垃圾,要求四條魚繞過每一個浮標,並吃到垃圾,是靈活性的比賽,有的魚慵懶有的魚輕盈。最後一個項目是互相追逐吃掉彼此尾部的氣球,四條魚你追我趕,互不相讓,精彩紛呈。



  更多精彩,盡在《異想天開競技賽場》之《一天到晚游泳的魚》,2005年10月24日至10月28日每天20:30首播。

責編:白秀穎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