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異想天開 > 正文

桂林新印象(05年5月23日至5月25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19日 21:05)


  美麗的桂林風景如畫,可愛的隊員異想天開!三天時間,三個奇特的任務,邀你踏上快樂之旅,給你一個桂林新印象……


  印象一:竹籃打起漓江水。要求隊員們利用篩子或者竹籃做盛水工具,把漓江水運輸到指定地點,並進行凈化,最後將凈化水推介給遊客進行品嘗。在不改變工具外形前提下進行微小改造,不得使用對人體有害材質改造工具。


  俗話説竹籃打水一場空,廣西桂林市第八中學的同學們會採取什麼方式來打起這清澈的漓江水呢?暢飲漓江水的美好願望能否在一天時間內實現?


  印象二:玩轉石頭。要求隊員們前往愚自樂園,這是一座以雕塑為主題的公園,會有什麼樣的任務在等待著他們呢?


  桂林市第八中學的同學們圍繞一個可以轉動的巨石雕塑進行了一場玩轉石頭的智慧比拼!


  印象三:天然動力舟。桂林山水甲天下,遊覽美麗的漓江又是多少人心中的嚮往。説到遊漓江,當然離不開船,今天來自廣西桂林市第八中學的同學們有一個異想天開的夢想,他們想自己設計一艘船帶您遊覽漓江,會是一艘什麼樣的船呢?


  在一天時間內,同學們的美好暢想能夠實現嗎?動力的無污染、純天然是兩支參賽隊挑戰的目標,這樣的一艘船該如何下手呢?


  更多精彩,盡在《異想天開競技賽場》之《桂林新印象》,2005年5月23日至5月25日CCTV-少兒每天20:30首播。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