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異想天開 > 正文

衝頂岳麓山(05年4月25日至4月29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26日 21:34)


  一次充滿智慧碰撞的神奇之旅;一場難以預測勝負的絕妙挑戰。長沙天心一中的同學們在風景名勝岳麓山將展開一場充滿奇想的顛峰對決……

  在方程式賽車比賽規則下,他們在一週的時間內必須連闖五關才能衝頂岳麓山,最終贏得夢想……


  三組同學每闖一關必須完成一項既定的神秘任務,優先完成者將獲得更多的初級夢想,只有在前四個環節會集齊所有的初級夢想,才能衝擊終極夢想……


  第一天比賽——“岳麓書院”闖關

  各組隊員考察岳麓書院,設計魔方,實現初級夢想,誰會成功呢?


  第二天比賽——“愛晚亭”闖關

  各組在一天之內分別完成一項與旅遊旅行有關的生活小發明的設計製作


  第三天比賽——“白鶴泉”闖關

  今天有一場別開生面的産品發佈會,隊員們現場演示自己製作的小發明,希望勞動成果能賣個好價錢啊!


  第四天比賽——“雲麓宮”闖關

  今天隊員的任務是尋求訂單,在規定的時間內,各組為自己的産品尋求10份訂單(得到10名遊客的認同簽名),按時完成任務即可獲得三個初級夢想。


  第五天比賽—— 對決“觀景臺”

  隊員們要在今天完成計算機中央控制臺的最後組裝,完成觸發裝置的設計、製作、調試、發出終極指令—放飛氫氣球。最先放飛氫氣球的隊成為總冠軍獲得終極夢想。

  更多精彩盡在《異想天開競技賽場》之《衝頂岳麓山》,2005年4月25日至4月29日CCTV-少兒每天20:30首播。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