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異想天開 > 正文

奇幻海洋之旅(05年3月21日至3月25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20日 22:10)


  海洋是神秘的,多姿多彩的。然而當今城市建設飛速發展,我們的孩子大多被禁錮在鋼筋混凝土的世界中,那片藍色的空間,漸漸疏遠了……


  深圳的六名學生,他們自發組織,要製作一個關於海洋知識的網絡畫冊,以便在內陸的同學們,在不遠行的情況下就能看到、聽到、了解海洋的生物。

  這將是一次難忘的海洋之旅……


  首先同學一起拍攝海洋之旅,把這些過程和相關的知識整理到校園網站上,這樣在內陸的同學們就都可以看到海的世界了。


  他們不僅對拍攝工作進行了分工,而且展開奇思妙想,設計一系列適合保護海洋環境使用的小發明、小製作。沙灘撿垃圾工具、垃圾行李箱、鞋底煙灰缸……各種發明一一展現。


  隊員們親自潛水體驗,觀察美麗的海洋魚類。


  驚險刺激的與鯊魚面對面,同學們會帶大家一起去和鯊魚全方位、零距離接觸!


  更多精彩,盡在《異想天開競技賽場》之《奇幻海洋之旅》,2005年3月21日至3月25日CCTV-少兒每天20:30首播。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