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異想天開 > 正文

西湖比武(05年1月24日至1月28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20日 14:24)



  悠悠西湖美景,翩翩智慧少年;一位神秘老人,設置重重難關。青春與才智碰撞,謀略和勇氣同在,只為了西子湖畔的最後較量!誰能脫穎而出?誰能成為強者?週一到週五,西湖大比武!


  《異想天開》智慧訓練營的四組隊員去拜訪“花港觀魚”中的一位神秘老人。在回答正確老人的問題後,四隊接到任務分別去雷峰塔、斷橋、梅家塢、武狀元坊去尋找四個寫有秘密的錦囊。他們能成功找到錦囊嗎?


  四隊分別成功找到錦囊,接到下面的四個任務:測量雷峰塔的數據、在斷橋附近收集遊客扔的飲料瓶、學習龍井茶的各種工藝、測量武狀元坊湖心兩島的距離。雷峰塔和狀元坊兩隊成功完成得到再次見到老人接新任務的機會。另兩隊能順利闖關成功嗎?



  先見到神秘老人的兩隊分別接到“再造雷峰塔”和“再造水上行走器”的任務。另兩隊也終於完成了上個任務,見到了老人領到了兩個新的任務:開茶館和再造斷橋。四支隊伍都行動起來,因為哪個隊的任務失敗就不能進入最後的決賽。


  四支隊伍為了完成各自的任務而進行最後的衝刺,究竟誰會被不幸淘汰,哪些隊能順利完成任務,參加最後的比武大決戰呢?


  進入決賽的幾支隊伍將在西子湖畔進行最後的較量,決出智慧訓練營的總冠軍。


  更多精彩,盡在《異想天開競技賽場》之《西湖比武》,2005年1月24日至1月28日CCTV-少兒每天20:30首播。

責編:白秀穎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