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越王大撞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9月07日 15:48 來源:CCTV.com



  憑藉電視劇《漢武大帝》剛剛獲得飛天獎優秀男演員獎的陳寶國,日前又迎來了一個新角色,那就是在30集電視連續劇《越王勾踐》裏扮演勾踐。

  製片人 李功達:其實首先説我覺得這是一個無奈的事,並不是我們怎麼樣,有人説現在兩個戲撞車了,我説不是撞車,是追尾。

  不論是撞車也好,追尾也罷,在這次事故中,對觀眾來説,最感興趣得將莫過於兩個越王勾踐的演技大較量。


  演員 陳道明:爭取做到一百分,只能爭取做。

  演員 陳寶國:我也認為我是,我們兩個是好朋友,是多年的好朋友,我們彼此都覺得在我們的生命當中能夠認識對方,能夠成為知己,都是一個幸事。

  演員 陳道明:現在最不放心的,恐怕就是我自己,因為不管是怎麼樣,這個戲對於我來講,應該是至關重要的所以我將不遺餘力。

  演員 陳寶國:我覺得好像,不是好像,是應該是,一定是,我現在已經感覺到很累心,這個可能是這個人物已經在開始,在折磨我了,就是我很累,我進入這個人物狀態,覺得很累,很累心,很傷神,我希望我的這個心臟能夠把這三個月,一百天的拍攝能夠堅持下來,回來去見我的老母親。

  這二陳之爭究竟將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局面,現在且聽在《越王勾踐》裏扮演伍子胥的鮑國安來給你一一分析。

  演員 鮑國安:從陳道明和陳寶國二陳來講,我覺得他們是各有特色,陳寶國他是屬於那種比較冷峻的,外部很冷峻的線條很硬朗,實際上就是説像一個暖水瓶一樣,外邊看著冷,但是心裏邊有一股熱流,陳道明呢,我覺得他身上,更多的他有一種詼諧和幽默,他們倆可能都會把自己的這種特點,融合到自己的表演當中去,肯定這兩個勾踐是不一樣的。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