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五彩花卉紋盤 (2005/6/8)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6月09日 15:33 來源:CCTV.com

  1、五彩蓋罐: 湖南省婁底市 黃嵩的藏品, 專家初鑒為:二十世紀初期 市場參考價格: 300元。


  2、五彩花卉紋盤: 遼寧省營口市 丁凱藏品, 專家初鑒為:二十世紀初期 市場參考價格:300元。


  3、銅三足爐: 山東省夏津縣 張洪星藏品, 專家初鑒為:清代晚期 市場參考價格:600元。


  4、青花花鳥紋瓶: 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 孫德軍藏品, 專家初鑒為:清代晚期 市場參考價格:1500元。


  5、原始青瓷壺: 廣東省廣州市 柯文雄的藏品, 專家初鑒為:漢代 市場參考價格: 2000元。


  6、天藍釉瓶: 江蘇省大豐市 任國榮的藏品, 專家初鑒為:二十世紀初期 市場參考價格:20000元。

  問:有一件康熙官窯青花蓮塘紋筆洗,口沿直徑約18厘米,非常想知道這件筆洗,目前在市場上可以參考的價格是多少?

  專家介紹:康熙時期的官窯青花筆洗,紋飾和器型都很豐富。蓮塘紋是康熙時期常見的紋飾,這一時期的青花蓮塘紋筆洗,底足有雙圈官款的標誌,觸摸時比較光滑,但並不是經過打磨後的那種光滑感覺。現在這類器物的倣品比較多,這位觀眾朋友所説的青花蓮塘紋筆洗,只有鑒定了實物之後才好估價。通常情況下,康熙時期的官窯青花蓮塘紋筆洗,造型品相完好的,目前在市場上可以參考的價格大概是3萬元到4萬元人民幣之間。

責編:紅立

相關視頻